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发布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总第1265期  查看往期 分享
资金回流,市场分化加剧
股票估值网 悠悠
      本期,我们研究部更新了16家公司的研究报告(2017年2-1期)(点击查看名单),涉及10个行业。

      虽然春节过后资金受到外围因素影响,回暖速度不快,但从上周后几天交易量增长来看,资金已经逐渐回归,市场情绪有所好转。未来影响市场走势包括特朗普对华政策的影响、两会的即将召开以及年报行情的到来。不过经过持续的普涨后,周五市场个股分化再次上演,以基建为首的蓝筹股大幅上升,而题材股为主的中小盘股在获利盘加速离场的刺激下,跌幅也较大。

      短期来看,近期反弹行情使得场内获利盘增加,对于前期持续上涨的个股应该有所警觉。而未来A股机会在年报以及两会身上,高送转以及绩优股或成为热门板块,可提前布局。股票估值网或是你选择这类个股时不错的选股工具。可关注本站各项分屏以及最新的个股报告,快速寻找并查询自己心仪的个股。

      综合来看,本期更新的16家公司中,成长动能为1号的公司,共有3家(联建光电同仁堂思创医惠),本期没有新晋的公司。成长性评级为2号的公司有8家。成长性评级为3号的公司有4家。成长性评级为4号的公司有1家(华电国际)。总体来讲,各个成长性评级上调的公司共有2家,下调的有3家。财务和其中的关系,我们已经帮你呈现出来了,决定当然还是要你自己来做。投资之前,希望你能仔细读读股票估值网2017年2-1期中的个股报告,对过往和预期有一个总体的把握。

      本期更新的个股名单中,成长性评级为1号共有3家公司,其中处于较为合理买入区域的有2家公司,分别为同仁堂联建光电。其中联建光电转型前是一家中高端 LED 全彩显示应用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三年时间,公司逐渐完成向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蝶变。近期公司公布2016年的全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全年净利润在3.7亿元至4.3亿元之间,同比增长65.42%至92.25%。即四季度净利润增长1.11亿元至1.71亿元之间,同比增长76.19%至171.43%。其中,非经常性损益对全年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100万元。预计主要是数字营销、数字户外、数字设备三大业务销售规模扩大、订单持续增长,以及并购子公司业绩增厚所致。

      而原有数字设备业务方面,公司构建了“联建光电”与“易事达”的双品牌销售格局,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22亿元,实现净利润1.1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9.52%。预计主要是受益于小间距LED销量不断增加所致,目前小间距LED产品已经广泛运用于军队、气象、机场等领域。此外,公司通过投资获得Artixium 60%股权,使得公司LED产品成功进入欧美LED市场,并且获得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公司转型数字户外传媒集团已经初具雏形,预计未来的外延并购步伐或将有所减缓。

      从估值评级来看,本期公司的股价在估值评级中没有处于估值偏低区域(A点)的公司;处于估值合理区域(B点)的公司有10家;处于估值偏高(C点)的公司有4家;处于估值过高(D点)的公司有2家(黑芝麻新海宜)。

      有关上述公司的具体合理买入价和目标价位区间,请查看本期分类指引或各公司的最新一期个股报告。点击查看更详细内容>>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万达院线(002739)

短期业绩有所下滑,未来成长前景仍值得看好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新海宜(002089)

传统业务大幅下滑,新能源汽车业务成业绩支撑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