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发布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总第1325期  查看往期 分享
17只低市盈率的成长股
股票估值网 何剑伟
       戴维斯家族是全球罕见的依靠炒股致富且传承三代的家族之一:老戴维斯用了47年的时间将5万美元滚成9亿美元的大雪球;第二代的斯尔必•戴维斯经营的纽约风险基金由起步时的几百万美元增长至超过200亿美元;第三代的克里斯•戴维斯和安德鲁•戴维斯目前管理的总资产规模高达470亿美元,让人难以想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已历经三代,戴维斯家族的投资理念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其核心仍是以10倍PE买入每年增长10-15%的公司,以享EPS和PE同时增长的乘数效应(即著名的“戴维斯双击”),从中也可以看出,“戴维斯双击”理论并没有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失效,读者可借鉴。而读者若要快速找到符合或接近“戴维斯双击”条件的股票,“股票估值网”的【市盈率最低的股票】分屏或是不错的工具。

      本期更新的【市盈率最低的股票】分屏涵盖了50家公司,这50家公司的平均PE为13倍,低于当前沪市17倍PE的平均水平,但有浙江龙盛等24家公司预期未来二、三年的净利润年复合增速在10%及以下,成长相对落后,特别是华电国际等7家公司业绩增速出现下滑,需谨慎对待。除此之外,其余26家公司盈利预期增速超过10%,尤其是万华化学等13家公司盈利预期在20%以,表明其中不乏优秀的公司。且除了荣盛发展等6家公司股价处于估值充份或偏高的C/D点区域外,其余17家公司股价均处于估值合理甚至是偏低的A/B位置,预计其中不少公司将有望享有EPS和PE同时增长的乘数效应,会员读者可打开本屏,仔细挑选,将合适的标的补充到自己的股票池中。

      其中,太阳纸业是我们长期关注的优质股之一,并已入选我们的《2017年,你应该关注的88只好股票》,其主要从事纸、纸浆及其产业链延伸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已经形成了近450万吨的浆、纸生产能力,成为国内最大的高档涂布包装纸板生产基地。受益于新增产能的释放、造纸行业的回暖等,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144.3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净利润10.66亿元,同比增加59.91%,表现亮丽,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3月净利润为3.97亿元至4.68亿元,同比增长180%至230%,成长进一步提速。市场一致预期,公司未来二、三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速在30%以上,当前PE为16倍,低于过往中位的22倍,PEG为0.54,未能反映公司的成长性。

      公司30万吨轻型纸改扩建项目与35万吨溶解浆项目均在2016年三季度进入满产状态,年产80万吨低克重高档牛皮箱板纸项目也于2016年8月试产成功,并正式投入生产销售;与此同时,受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高压持续淘汰过剩产能等因素的影响,造纸行业的整体新增产能较为有限。但由于需求相对旺盛,目前纸企库存普遍处于低位,箱板纸预计5~6天,文化类预计在7天~15天左右,远低于行业标准的1个月左右,供需紧张格局驱动纸价持续上涨(其中,铜版纸终端价格上周上涨4.2%),以上两项因素成为公司2016-17年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此外,2016年老挝20万吨化学浆项目将开始首期建设、2017年美国绒毛浆项目也在按计划推进,近日公司又拟在本部实施20万吨高档特种纸项目,持续扩张的产能将成为公司后续业绩增长的重要助力,可就此持续关注。

      更多关于《最低市盈率股票分屏》信息,请点击下载本期分屏并打开仔细阅读。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和佳股份(300273)

医院建设项目放量增长,“3+2”转型战略推进顺利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铁龙物流(600125)

运价下调拖累业绩,持续加码特种箱业务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