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发布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总第1385期  查看往期 分享
5只高成长低估值的大盘股
股票估值网 君亮 剑伟
       最新一期“成长最快的大盘股”分屏中有49家公司,其中12家公司未来两三年市場预期盈利年复合增速在15%-18%之间,其余37家公司业绩增速有望超过20%,其中有太阳纸业等21家公司业绩增速在30%及以上,成长性优秀,因而其成长性排名(Ranking)均为最优的1号。

     分屏中的另一个指标数据显示,除了三花智控等14家公司股价进入估值充分甚至是偏高的C/D点区域外,其余35家公司的股价均处于估值合理,甚至是偏低的A/B位置,颇具估值优势。

     会员读者可打开本屏,仔细用这两个指标进行筛选,或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标的。尤其是,像康得新,康美药业等5家“双1+B”(成长性和安全稳定性排名评级皆为最优的1+估值合理)的公司,真值得多看几眼。

      比如康得新,2016-19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速预期有望达33%,成长性优秀,当前PE为30倍,PEG为0.89,尚未充分反映其未来的成长性。简述以下要点:

       1、中国最大的预涂膜和光学膜生产商,截止2016年底,其预涂膜产品和光学膜产品产能分别为4.4万吨/年和2.4亿平米/年,主要客户包括海信、三星、奥迪、宝马等两百余家海内外一二线企业。

       2、公司2010-16年营收与净利润年复合增速分别为61%和75%(于2010年上市),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92.33亿元,扣非后净利润18.81亿元,分别同比23.77%和34.40%,表现亮丽;今年1季度营收与扣非后净利润为27亿元和5.3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4.5%和30.53%,增长曲线依然昂扬向上。

      3、受益于光学膜一期项目产能(包括2亿平米光学膜及2.5万吨光学基膜等产能)的进一步释放,2016年公司光学膜业务实现营收75.16亿元,同比增长27.19%,毛利率同比提升2.27个百分点至41.07%(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持续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4、公司光学膜二期项目(总投资12亿欧元)已于2017年1季度逐步投产,达产后将新增1.02亿平方米先进高分子膜材料(包括新增纳米多层层叠膜、多层特种隔热膜等)以及1亿片裸眼3D模组产能。二期光学项目产能的逐步释放,将为公司未来几年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5、按照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的规划,未来其旗下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项目在实现盈利后将一并注入到公司,其中的康得复合材料拥有全球唯一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碳纤维生态平台,产值规模可达50亿元。届时公司业绩与估值有望迎来双双提升。


       更多“成长最快的大盘股”信息,请下载本期分屏并打开仔细阅读。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骆驼股份(601311)

消费税拖累2016年业绩表现,2017年成长或值得期待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金证股份(600446)

1季度业绩出现亏损,费用压力居高不下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