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每周六上午9点发布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总第2399期  查看往期 分享
本周最新研究报告发布(06.01-06.05)
股票估值网
      股票估值网是一家提供股票投资研究服务的独立机构,旨在为投资者在挑选好股票和了解股票的内在价值上提供参考,目前的研究范围覆盖了500家中国A股上市公司,本周我们的研究部更新了9个个股研究报告,更新了股票成长性排名评级和估值分类统计总汇、以及14个重要分屏等资料,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本周更新的9个个股分析报告,您可以:

      点击进入 微店购买>>
      点击查看  最新个股报告名单>>


【本周重点报告】
 
     在本周更新的报告中,我们认为美亚柏科生益科技安图生物凯利泰等可重点关注,点击查看详情>>
 
      (申明: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
     随着国内垃圾焚烧、垃圾填埋处理量快速增长,对垃圾渗滤液的处理需求也在迅速攀升,叠加维尔利不断对外收购丰富产品服务范围,业绩持续快速增长。此外,由于公司订单主要来源于政府项目,在疫情过后订单有望快速恢复,疫情对公司业绩影响相对有限,可持续关注。 


 
【本周特色文章】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 个股 | 分屏 | 行业 | 市场/宏观 | 组合管理 | 投资智慧 | 大师组合 | 会员专区 |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