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发布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总第2961期  查看往期 分享
君亮周一言论:管控应该是有效的
股票估值网 吴君亮

《画谜》羅伯特•勞森伯格

上周五,就佩罗西访台事件,我考虑过是否降低仓位,或做一些风险对冲。

我的组合在上周表现很好,重仓股在周五大市普跌的环境下依然涨幅不错。但是,对于任何潜在的风险,我都不敢掉以轻心。我甚至假设过周一的中国股市、美国股市、其它市场的股市,都有可能跌得稀里哗啦。

佩罗西冒险访台,如果中美间管控失当,从擦枪走火升级到两国开战,无疑将是一个地动山摇的事件。其后果是灾难性的,包括中美两国的股市。

但是,在上周五,我最终还是决定保持原状暂时不动。从多个角度分析,我认为擦枪走火的可能性或许有,但升级到两国开战的情况,几乎没有可能。

我一直对胡锡进那样希望中美两国现在就打起来的“爱国者”保持警惕。目前贩卖爱国热情的家伙,他们通常是三种人,第一种人是包藏祸心,以爱国之名行害国之实;第二种人把口头爱国作为一种手段,一种工具,以达到他的其它目的;第三种人是认知能力不足的狂热者,对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他们并没有弄明白。胡锡进多半是属于上面的第一和第二种人。他的那种对佩罗西“伴飞”和“拦截”的叫嚣看似在爱国,实则是在强化佩罗西的团队、集结西方防备兼进攻型的部署、并以退让就是屈服的明暗示让双方激化。我甚至怀疑胡锡进更多的是属于包藏祸心的第一种人。

2017年4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讲:“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五年过去了,中美之间有摩擦,有冲突,但还远没有到达双方开战的时刻。

只要大国双方都认识到还没有到达开打的时刻,管控就应该是有效的。

君亮周一言论:林彪讲的这些话值得投资者学习 2022-7-25
君亮周一言论:“停供”当不会蔓延成一场危机 2022-7-18
君亮周一言论:读一些投资心理学的书 2022-7-11
君亮周一言论:拿住手里的好股票 2022-7-4
君亮周一言论:市场仍在按既定的方向走,——我的回顾。 2022-6-27
君亮周一言论:个人预期与市场共识? 2022-6-20
君亮周一言论:A股处在什么周期?你找到你的优质资产了吗? 2022-6-13
君亮周一言论:18根阳线 2022-6-6
君亮周一言论:此时容易撞到好运 2022-5-30
君亮周一言论:这就是你买入贵州茅台的价格 2022-5-23
君亮周一言论:避免落入反弹还是反转的困局 2022-5-16
君亮周一言论:利空出尽,此时是否适用? 2022-5-9
君亮周一言论:股市毕竟是有底部的 2022-4-25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新宝股份(002705)

二季度业绩高速增长,拟收购摩飞品牌消除市场疑虑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伯特利(603596)

增收不增利延续,期待线控制动产品放量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1。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